家裡ㄉ電腦住院啦...怎ㄇ會降...

下禮拜有4份報告ㄝ...

可憐ㄉ筆記型電腦阿...

好煩壓...

我快要哭了...我很不想不想...

因為專題而搞ㄉ大家都吵架...

如果我不好...可以說出來...我可以改ㄉ..真ㄉ

但是如果現在大家都不愉快...我會覺ㄉ很難過

畢竟這是一整組ㄉ報告阿!不是ㄇ??

每ㄍ人都會努力~也該努力ㄉ...這樣不好ㄇ?

我不想讓我們這組ㄉ氣分這樣...

如果因為是我不夠盡心..那我會改進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