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我完蛋了

死定了啦....
我ㄉ天阿....電話錢爆貴ㄉ啦>︿<

你知道多少ㄇ?
8百多ㄝ~~不是80多ㄝ~~
凹屋~~~
我ㄉ媽媽壓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是因為打給誰壓?
怎ㄇ會那麼多壓?

埃唷~~
埃唷~~
幫我想想吧...
昏@@

8百多~~8百多~~8百多~~8百多~~
8百多~~8百多~~8百多~~8百多~~

我要禁話了
不可以在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