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期中考週...
完全沒有緊張ㄉ感覺...
整ㄍ好像混ㄉ很漂亮...Orz
很值得高興嗎?
並沒有...

天ㄚ?我在打什麼?我也不知道...
該看書了吧~~
是阿...
星期1考了3科...
應該是OK吧..我是指產兒科...
至於內外和成慢.....ㄜ
我只知道我寫到頭很酸..手很酸..教室很悶..哈
不知道會不會"完蛋"
希望不會...
拜託...老天爺...60分飛過也好!

今天沒考試...呆在家...
混...混死了
真討厭我自己這樣
卻沒辦法
無奈ˊˋ

明天考護理行政
好難..看不太懂
但是我不能考差...加油
國文和近代史~~
一樣也要考好...
那麼今晚就來拼吧

各位要考試的寶貝...加油啦~~~
ㄧ起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