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很有拍雜誌ㄉ感覺ㄝ~~哈哈↑↑
-------------------------------

又是ㄧ個禮拜ㄉ開始
濛濛ㄉ..
ㄧ早...知道某些事情後
心情變ㄉ好差..
很煩..為什麼會這麼不公平呢?(小耿你知道ㄉ)
老師?不是都要一視同仁ㄉ嗎?
我們又沒做錯什麼ˊˋ
平時分數10分真ㄉ很低
想ㄌ好久...並沒有做錯什麼阿
至少告訴我們...為什麼吧!

突然..下雨了...
涼涼ㄉ...對於這ㄍ朋友...
失望不小心多了....體諒卻少了....
明明是不關我ㄉ事阿...
但是我沒辦法..沒辦法看朋友受傷
說了很多....聽不聽ㄉ下去也要看她自己了
總覺ㄉ
如果朋友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ㄉ話.....
那麼...這不是朋友而是利用了
不是嗎?
不知道你愛他還是不愛他
我也不希望你受傷阿...
(如果你知道我說ㄉ是你..記得好好愛護自己)

突然...下雨了...
涼涼ㄉ~~
很喜歡...雨天ㄉ味道
感覺有煥然ㄧ新ㄉ味道.....
動手寫了ㄧ小段
↓↓
在高大無邊的天際下
   大雨滂沱
淋濕了措手不及的人們
  以透明的雨絲
 讓自己清醒一些些

 在悶熱的教室中
  一陣微微風
吹醒ㄌ我
  突然間我懂了

原來天空也很寂寞
原來我們也是ㄚ
都期待著能夠有一片自己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