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你們不懂
我也不懂
那心裡最真實的那一塊
一直感覺沉痛

第一次看見我的人
說我看起來好乖
可是我真的乖嗎?
或許是
可是我不想這樣子...
我想變壞
可是我沒種,也沒膽
所以算了...
或許我太懦弱
沒那個勇氣向內心挑戰
更沒那個勇氣向外界挑戰

第一次剪我頭髮的造型師
說我看起來很內向
說我看起來很膽小
這是你們眼中第一個映象的我嗎?
所以髮型師給我剪了一個很乖的頭
很內向的頭...
適合我?是沒錯~
可是這不是我
我不要在你們眼裡看來這麼膽小
所以算了...
下次換個髮型師吧

第一次轉到一個班級的時候
他們說我一定被保護的很好
很安靜,不說話
沒錯..是這樣的
如果我越說越多...
難免說錯話
沉默或許是最好的辦法

第一次有人問我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心情寫在網誌上
然後公開給大家知道
這樣秘密不就全都沒有了?
我說..
我連自己都不懂自己
這是我宣洩情緒的一種方式
不管有沒有人看
不管有沒有人接受
至少我不再難過...

其實身邊有很多人陪伴
我覺得很踏實
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開心的時候很少
有時候只為了迎合別人而微笑
然後忘了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想笑.....
人真的很奇妙
每一個人ㄉ想法似乎都不相同
而且
每ㄧ件事情都有兩個面
有些時候不得不去接受自己不能接受的事情
這是我

我怕孤單..我怕沒人要
我怕茄子紅龍果..我怕黑
我怕看鬼片..我怕ㄧ個人在家
我怕打雷..我怕蟑螂
最怕的是...我被你們遺忘..

這就是我
很笨
因為我在乎的
我明白的
我喜愛的

都離我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