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都單純的好可愛
不必考慮別人的想法
講話也都好可愛
今天好累,出院的入院的都好多
但是還滿開心的
昨天選的病人今天第一次接觸
那個4歲妹妹好可愛
一直跟我說話(雖然有聽沒有懂)
還跟我說什麼珍珠美人魚有誰誰誰(沒看過)
她很乖很乖,都不會哭ㄝ
所以我的第一張貼紙就這麼送出去了
妹妹把它貼在手背上~哈
可惜她今天中午就出院了...
所以沒什麼跟她互動
他隔壁床的弟弟整個超可愛的啦
只有9個月~可是眼睛圓鼓鼓一直看著我呢
一直跟他玩~搞到最後都很熟了~哈哈
沒想到他不給別人抱卻願意給我抱ㄝ(感動)
軟軟小小的~好cute~(好愛抱小小孩阿)
所以我決定選他當明天的病人^^
然後有一床的弟弟他已經小六了
可是好動的跟頭牛ㄧ樣
硬是要自己拔那個點滴
所以我們一堆人在他手上的紗布畫畫
超好笑的啦~
今天整個很累...忙翻了
明天大概會更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