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
算一算~8年了
8年真的可以讓一個人改變很多
每一個階段
都讓人回想很多很多...
在腦海中轉著轉著
彷彿
回到了那個無憂無慮的年紀
我們都笑了,開懷的笑了
以前有過的挫折
以前有過的悲傷
如今看來,都只是生命中一小小部份的灰色
人都會成長,也該成長
若是要我形容到目前為止有過的快樂
我想我會說
是那8年前繽紛快樂的年代

每個人似乎都懷抱著理想出發
我不敢想像許多年後會是一個什麼畫面
我只知道,我還可以回憶,還可以想念的時候
其實就已經很滿足
但是
目前我沒辦法
我好像忘了最初的夢想是什麼... 
而如今我走到這裡
又是為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