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打的是上禮拜六8/25發生的事
我們家很晚吃中飯,
爸爸帶我們去吃一家泰式料理(有夠難吃的)
然後呢~應我們要求想喝50嵐~所以吃飽後一人一杯拿手上
後來,我爸說要出去"ㄌㄠ一ㄌㄠ"
結果開車到了鼓山~我們散步走進中山大學
之後,想說要來"真愛碼頭"搭船,所以又開車車到了真愛碼頭

一張票150塊,可以來回,一趟30分鐘
其實說起來都還滿值得的
所以我們搭了6點的那班船,到那邊剛好6點半
然後我們就坐船到另一頭,結果原來是有風車這邊
來到西子灣,免不了的,一人都要來吃上一支烤小捲
不過因為我爸9點跟朋友有約
所以,也沒多逛,趕緊去排隊準備搭7點半的船回去
因為他們只有一班船在跑,一趟30分,來回就要一小時了
當然不想錯過,如果錯過等於要再等一小時

然後呢~我們大概7點10分就在那邊排隊了
本來排歪歪的,然後那工作人員說要排在線裡面
所以大家很守規矩,移了移位子
到了7點半,船來了~卻出現以下很"機"的事件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ㄛ~你們要稍等一下

排隊民眾:(一臉疑惑)

突然有2ㄍ旅行社人員站在路口

旅行社人員:來~來~貴賓請往這邊走!請往這邊走!
然後一群人走帶跑,跑上船...他們說是65個人

本來我們還不覺得怎樣...因為想說都可以上的了船
結果哪知...他們人數限制150個
靠腰阿~我們一群排隊的人全被放了鴿子

就因為他們是貴賓?他們就可以不用排隊先上船?
這樣就算了,我們還要等1個小時的下一班船才能回去

想當然爾,我們一群將近2,30個人在那邊,不爽到極點
我爸超生氣...因為它跟人家約9點,趕不及

所以我爸和幾個民眾就向前去理論阿!

爸:你們為什麼沒有用告示牌,說有旅行社的人要做7點半的船?
  那我們這一群人排隊排假的啊?

A民眾:喔~他們是貴賓!我們是什麼?
B民眾:上面那個"請依序排隊"是給誰看的?給它丟進海理啦!

爸:你們人數限制150個,他們旅行團有65個,那至少還可以坐85個,你們完全沒有在清點人數
  船上真的有坐到150個嗎?既然有旅行團,就叫他們包船阿!

C民眾:原來你們是這樣子喔~我們排隊當傻子,我們一樣都是買票來的ㄟ,他們買團體票說不定還比較便宜

民眾:!#$︿$%︿*&)(*()UJKHJKF(反正就是一堆人在罵)

可憐工作人員打給主管。。我爸還跟他講電話...

再等船的這一個小時裡...大家火氣都很大
於是和一群人聊了起來

才發現有的是台北下來玩的,有的是從新竹下來玩的
然後它們都對高雄有了很差的評價。。真的很丟臉
他們說,高雄好像沒什麼地方好玩,不像他們台北,他們就住淡水八里附近,常常騎腳踏車去散步
我覺得是ㄝ...我們這麼熱愛高雄,可是真的沒有什麼好玩的
讓他們從台北跑來這邊,還遇到這種事...高雄市政府真是很丟臉

最氣的就是~

"來!來!貴賓請往這邊走"
是怎樣?他們是貴賓,我們是次等貧民喔?還要被留下來等下一班

然後那個台北來的有個阿姨就跟我說:
現在這個社會,越守規矩的人被欺負的越慘。這樣怎麼教育下一代?
另一個台北的又說:他說他們是VIP,我看是PIG還差不多

我真的覺得有道理...不管是這個坐船的事件也好,台灣的人常常都想占便宜,插隊的人很多
而這個事件不只是插隊,還嚴重影響我們的權益了ㄟ

一樣都有買票,我們排隊
他們珊姍來遲...卻可以先上船,我們都看傻了

他們最晚的船是9點半,我在想
如果最後一班船超過150個人看要怎麼辦?

整個就是破壞興致...還讓台北跟新竹的人都說:下次不來高雄了
看政府有多差勁就好~

之後我爸跟另一嘉台北人到船管處反映,
他竟然說:不好意思!我都有教導那邊的工作人員,是他們沒做好,我有處分他們了。

我爸:這不是那些工作人員的錯阿!是你們知道有旅行團的時候,就要交代這船只能再坐多少人
不然也要立個告示牌,#%︿&*(我爸講很多,希望他們提升的意見)

他竟然還說:真的很不好意思,那不然麻煩你們來裡面留一下地址,我們退錢給你

我們:我們又不是要來退錢的,我們只是希望你們是政府能做好一點,
   你知道剛剛有些別地區的人都說下次不來高雄玩了,我們是高雄市民ㄝ,聽了做何感想?

他:那真的很不好意思,一切都是我們工作人員有疏失
(總而言之ㄧ句話,他都把罪怪在工作人員身上...)真的超不爽的

所以我們什麼也沒有留就走掉了~
整個就是氣死人不償命!你看看~會不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