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耿去剪頭髮
先是跑去MINI
結果騎到那邊感覺很破爛...
好像都沒有人的感覺
所以想說巴沙剪
因為我們沒預約
所以要等到4點半才能剪...
想說太久了
所以就去之前小耿剪過的那家ap剪
雖然真的還滿貴的
但其實剪起來還不錯看
那個設計師人很好笑
我們的對話也很好笑...
只是討論要剪怎樣就討論的超久
好險還不錯
不然我真的很想打他
因為我的錢包整個只剩下80塊
髮臘也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變的超窮下禮拜要怎麼活阿~吃白吐司嗎?
然後我以為我媽會說很怪
結果

我媽竟然說:喔ˊ你的瀏海不會太厚嗎?
我:不會ㄚ
媽:是安全帽戴了之後變亂了,還是他故意給你抓的像獅子阿?
我:什麼像獅子..故意抓的啦
媽:喔喔~其實還滿可愛的~

哇哈哈哈...厚流海厚流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