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這樣走著
沒想到又過了一年
歲月如梭阿
今年居然又要過了
在我喊了幾百次孤單幾千次寂寞下
一年又要到了尾聲

然而我也終於明白
有些事情並不一定要陪伴
嘴裡喊著孤單,其實不一定就很孤單
我只是嚮往有你們陪伴霸了
但是你們也有你們的天空
希望我也會有我的

明年是我們要起飛的時候了
決定是該做些什麼了
明年初
我想將自己丟到補習班
為未來作一些打算
也是該努力得時候了
妳們也是喔~
我們都有翅膀,也都期待飛翔
我們說好了
要一起攜手考上
一起攜手飛往嚮往的天空

未來,正等著我們起飛呢!
親愛的,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