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卻是淡淡寂寞
不知道勇氣還有沒有,
還能不能承受,
過多的付出,要不到相等的結果,
其實你不懂我有多難過。

如果我是果實,
那麼在你嚐下一口同時,
或許就會明白我的真實,
可惜我不是,
所以殘留的只剩枯枝。

想逃離,
卻逃不出自己所設的圈,
記憶不斷的堆疊,
傷痛不斷的湧現,
該怎麼說再見。

付出太多造成的灰心,
心累俱疲,
其實你不懂,
會孤獨不是沒有原因,
原來遭遺棄的不是我,
而是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