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王建民拿勝投,噢!打的無敵棒啊,表情超可愛!
話說,二技考試在我很緊張的情況下度過了,
唉!其實覺得挺不順利的感覺,
我都覺得我已經很努力在看書了,
可是看到題目卻還是要思考很久,
怎麼會這樣啊?
每天3、4點睡真的都快瘋掉了,
黑眼圈痘痘全都跑出來ˊˋ
第一個考生解,
感覺很細的題目他都沒有出,
偏偏我都讀很深的。

第二個考國文,
炮竹,梅花都出現了,
還有那個情人眼裡出西施那題,
我看了覺得滿好笑的,
可是很多都是文言文加陷阱題,
吼~是故意讓我們掉路陷阱的嗎><

再來考英文,
我差點沒傻眼,整個就是"陌生"
對話題還滿好寫的,
填空測驗出現我們家"王建民"讓我好高興
但是,他出的也太怪了吧!
要是有人沒在看棒球,
誰知道他是"14"歲加入棒球隊的阿!
還有奧林匹克跟JK羅琳都出現了,
現在的出題老師都好奸詐壓@@
嚇到我們考生了~

最後是考基護,
真的是無敵給他好寫的,
出的比以前的歷屆考題簡單很多說,
看大家都寫的很開心,
考完出來每個人的第一句話都是"好簡單喔"
是這樣沒錯啦!
但是相對的大家考的好,
分數就要提高了...
這樣不知道考不考的上學校阿...
我還想要當學生啦><

喔~還有,在考場遇到好多人
我真的有變瘦變漂亮嗎?
噢!我聽了超開心的啦:)
不過大家也都變漂亮了阿~
也都會打扮自己了,
希望改天我們大家都可以在碰面
真的很想你們呢~

不廢話了,
7月26,27的執照考更是重要阿
13科真是非常壯觀,
書本疊一疊,大概都有100公分吧
所以,繼續努力..
朝夢想邁進!
大家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