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欠幾天的台北、六福村旅遊日記終於出爐了。
阿明明就是自己懶惰

第一天
早上7點媽帶我去凹仔底搭捷運到高雄火車站
我們坐上了7點30分的統聯客運(380元的車錢)
一路上搖搖晃晃的非常難睡(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大約5個小時左右,車晃到了台北。
飄了綿綿的小雨,走了一小段路,
我們去到了台北地下街,
吃了有點貴,普通好吃的牛肉麵(一碗要90塊...)
吃飽就展開尋找型男的活動(只看到宅男~冏)
喔不是,我們就前往台北捷運站,
買了一日票200元(會退50)。
非常俗的我們發現台北人走路飛快
而且人多到一個誇張,
搭手扶梯還真的都很規矩的靠右邊,
難怪高雄捷運會虧錢...(只有幾隻小貓)
這不是重點,
然後呢,我們搭捷運前往西門站,
為了找路去我們的飯店,問了好多人,
漢中街好長一條...
結果我們完完全全的就是搞反方向

終於歷經千辛萬苦,
到達了百悅商務旅館(推薦給大家)
離西門町超近,價位便宜又很舒服。
所以先拍了一張照~結果暗掉了


接著,
我們又搭著捷運去到了很遠的淡水,
差點就在捷運上睡著了~
到了淡水之後,很幸運的沒有下雨,
看到了很熟悉的新巴克,於是我們就去買來喝,
沒有7-11的集點買1送1活動還真的很貴....
我買了焦糖可可脆片(超好喝的啦)

一邊走一邊找尋著我媽想要吃的許義魚酥,
結果在找的同時,
發現了美麗的彩虹~


這個彩虹是超大超明顯的耶~每個顏色都看的到
所以整個心情很開心
買完了魚酥和鐵蛋,
我們去了紅樓走走,


結果感想還是高雄的英國領事館比較好,
話雖如此,還是請人家幫我們拍了四人觀光客合照


好啦~我知道後面的背景很爛,但沒辦法誰叫那裏有椅子。
我們再那邊聊了一陣子,
沒想到彩虹卻都還沒消失ㄟ~



於是我玩起了抓彩虹的遊戲~
本來想帶在頭上學open將的~可是彩虹太大了XD
後來我們前往了下一站,
坐船去八里,


在船上的時候,請做我隔壁穿綠衣服的帥哥拍的,
天氣很不錯,

綠先生入鏡了,笑的很開心
因為我問他要入鏡嗎?

一百六十二號是我們坐的船,
淡水到八里很快~

我在八里渡船頭~
聽到逸嵐的媽媽打來問說他在哪裡
他說在我們在八里不是巴黎喔,這句好妙
後來因為漁人碼頭太遠,所以沒有去
為了要去哪裡,大家傷透腦筋ˊˋ
最後因為大家都沒去看過台北101所以,
搭捷運經過了好幾站去了台北101


這是在捷運裡,無意間拍到一個長腿美女
在捷運上的時候,
逸嵐跟我說他肚子餓,好想把魚酥開來吃,
不小心被坐在隔壁的媽媽聽到了~
她說,開了魚酥這餐就花了更多錢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終於到達了市政府站,
走了一小段,
遇到一個女生居然找我們問路
(我們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在地人阿?)
不過好險,他只是要問我們捷運站往哪邊走,


看到101興奮死了,
盡到觀光客的本分,所以我拍了好多張
那天晚上天氣超好的,
所以你看,月亮有露臉喔~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都覺得101沒有高雄的85大樓高ㄟ...
而且他們只營業到9點半(整個也太早了吧)

所以象徵性的在門口照了一下,
發現門口有接駁公車可以接送到捷運站,
所以就搭了,
很沒有目的的一個晚上ㄟ

之後就回到了西門站,
肚子餓斃了我們,
買了一堆吃的東西,
還看到警察小偷攤販
想必那些攤販練就了一身好功夫,
隨時準備落跑的好功夫,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買了宵夜逛完了店家,我們回到了旅館,
在路上還"歐貝"決定誰先洗澡(整個好童年喔我們)
然後再房間玩了幾次的大老二,
每個人都輸了一次就結束了,

後來小綠還用髮夾幫我們算幾歲結婚,
整個就是太神奇了傑克
神奇到有點毛毛的~哈哈哈
你們知道算起來我幾歲結婚嗎?
28歲....跟我理想的結婚年齡一樣ㄟ
哈哈哈,再沒幾年了,真是歲月不饒人~

接著,我們看了一下電視,就都上床睡覺了,
百悅旅館真的房間很不錯喔~
我還把它推薦給我朋友和爸媽了,
下次可以在去那邊住,
不過,
不知道是我喝了奶茶,還是太興奮,
我居然整夜都沒有睡著,
腦袋呈現"背搭波"的狀態
我試過了數羊,數心跳都睡不著
害我超害怕牆壁會伸出什麼怪東西把我抓走,
後來我被小綠嚇到XD
因為她突然像無尾熊抱著我(好害羞喔)
但是因為太熱,所以我就推開她一點~哈哈
在我半夢半醒之間,
終於奇蹟似的等到了6點25分鬧鐘想起,
看來只有我最難入睡ㄟ,
於是我們起身盥洗,
準備搭車坐捷運去景安站
因為只有從那邊道的了六福村

-趴吐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