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出社會了嗎?

我是非常新的新鮮人,
意思是現在我還是隻米蟲(囧)。

今天用網路投履歷表到幾間醫院,
又有嬰兒房和產房了XD,
重點是有嬰兒房那家醫院離我家只需步行5分鐘,
所以希望我可以進去。
另一家離我家也不遠,騎車5分鐘,
是骨科醫院的開刀房,
也還可以接受,
是開刀房耶,突然覺得好刺激XD。

其他的不是太遠,就是我不喜歡,
我比較喜歡兒科或外科之類的。

不過我今天下午投的,
他們都還沒聯絡我要我什麼時候面試,
希望我面試都可以順利通過才好,
整個心裡其實很緊張呢..

還去查了求職面試該注意的事項,
看來我要穿的很正式了,
而且聽說面試官通常會看整體,
還會注意你的言行舉止,
最重要的不能缺乏自信心,
可我自信心超少的耶,
當護理人員少了自信心就沒人敢用我了吧(囧)

噢!怎麼連出來找個工作我也可以這麼緊張啊...


快點,親愛的你們
分一點自信心給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