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去了好幾趟醫院
不是因為我生病
而是因為家人

這麼幾天下來
我才知道親情是有多麼的珍貴
失去任何一個人都讓人非常的難受

前幾個禮拜
爺爺騎著腳踏車停下來等紅綠燈的時候
被3台機車撞了
3台機車還大笑的連回個頭都沒有逃逸了
我跟爸爸陪爺爺去高醫掛了急診
好險骨頭沒斷
只是痛到不能走 可能傷到筋了
還打了好多針止痛針

上個禮拜
外婆打了通電話給我希望我能幫她在網路掛號
她說她這幾天常常咳嗽 呼吸又有點悶
之前給過長庚的那個醫生看過 說肺部有個地方怪怪的
我主動提了要陪她一起去
她坐客運車 我騎了車 
但是我怎麼傻傻的 外婆要我不用跟她進去聽醫生怎麼說
我就真的沒有進去 我應該進去聽的
結果做了肺功能測試還有照了X光順便領藥
醫生約了一個禮拜後的今天要看報告

昨晚
外婆晚上7點多先打了通電話 跟我說我今天可以不用陪她去
因為外公說要陪她去 我說了好掛了電話
到了晚上快11點又來了電話

(以下是電話中請翻成台語)
外婆:敏ㄟ~你還是陪阿嬤去好了
我:好阿 反正我也沒事 阿嬤你怎麼這麼晚還沒睡 妳會緊張齁
外婆:明天要聽報告 我想說你跟我一起去聽好了 等一下我沒聽清楚
我:好阿 阿嬤妳不要緊張啦 不要想太多 我陪妳去阿

掛了電話之後 我超想哭的 從外婆的聲音聽得出來 她真的好緊張
媽媽跟我說 外婆都跟他講說 會不會得了肺癌還什麼的
我也好害怕 也好緊張 
今天我陪了外婆去 好險
好險醫生說 肺部照起來還是跟以前一樣 怪怪的地方沒事
說只是感冒 開了感冒藥
好險 我鬆了口氣


牽著外公外婆的手,緊緊的
小時候我都在外公外婆家長大的
阿公阿嬤說還要看到我結婚生子的
親愛的家人,失去誰都不對
我們約定好了~
大家都要平安
我真的不想 也害怕 失去任何一個人的
大家都要好好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